項目領導:

世界綠色組織

生物測試

水中銀(國際)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提供生物測試及成份篩查):於2010年10月成立,是一間具創新性及多次獲得國際獎項的生化物科技公司。其利用鯖鱂及斑馬魚的胚胎進行毒性測試FET,代替傳統的動物實驗。水中銀透過前瞻性的科技推出證書計劃及確立安全指標,幫助利益攸關者作出更安全、更明智的決澤。公司懷著「產品越安全,世界越美好」的願景,結合科學技術及社會責任,改善消費產品安全,保護環境。水中銀團隊曾服務國際化妝和護膚品牌、食物及飲料國際企業、知名測試實驗室以及政府部門。
認證: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
ISO 17025:亞洲第一家及唯一一家獲得認證的測試實驗室,提供體內慢性毒物篩選方法(為動物試驗的替代品,符合歐盟指令252010/63/EU)
ISO 15088
香港品質保證局

聯絡方式:
http://www.vitargent.com/
電話 (實驗室): (+852) 2393-2343
電話 (辦公室): (+852) 2393-2377

化學測試

香港ALS : 是全球最大及最多元化的分析測試服務供應商。其事業及服務主要分為四個部門:礦物(地球化學、冶金學礦場及視察)、生命科學(環境、食品及藥物、動物健康及電子產品)、能量(煤、石油和 天然氣)及工業(資產管理及摩擦學)。不論是數量或是整合性,ALS均是全球指標。在質量、顧客服務、創新性及技術方面都有卓越的成績,聲譽良好。業務系統化及標準化正標誌著ALS對人類及環境的重要承諾。
認證: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認證證書(環境測試)(ISO / IEC 17025:2005)
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認可範圍(中醫藥、環境測試、食品及藥用品)
英國認證服務 – 7660
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註冊 – 1081
中國國家認證委員會 – L3783

聯絡方式:
http://www.alsglobal.com/
電話: (+852) 2610 1044
電郵: hongkong@alsglobal.com

化學測試

德國萊因TÜV是全球領先的技術供應商。自1872年成立以來,一直提供安全及可持續的方案,應對由人類、環境與科技三者相互作用而引發的不同挑戰。作為一間獨立、中立及專業的企業,德國萊因承諾創造一個滿足人類及環境所需的未來。

認證:

食品及飼料安全
BRC全球標準  
國際特色標準 
ISO 22000
ISO 22716
食品安全體系認證22000套餐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
安全質量食品 1000及 2000
GLOBALG.A.P.
GMP+  
食品包裝
FAMI-QS
QandS  
全球食品安全倡議
Coceral
存儲質量

環境管理系統
ISO 14001
QC 080000
ISO 50001
美國國家認可測試實驗室(NRTL)標誌
歐洲共同體的CE標誌及GS標誌
國際合規管理(ICM)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門戶認證 - 194

聯絡方式:
http://www.tuv.com.hk
電話: 852 2192 1022
電郵: service-gc@tuv.com 
使用條款

警告:
此測試結果根據隨機抽樣和符合實驗室測試的方法及標準。
結果只供參考,而參考者不應將此結果當作為醫學建議和意見。在使用測試結果前,應諮詢醫務人員或醫療專業人員。
請勿使用此信息或建議作任何診斷或治療。在使用測試產品前,請諮詢您的醫生、註冊醫生、醫療專業人員或合資格的醫療保健供應商。於世界綠色組織正面清單上的特定產品或品牌不等於受到肯定或認可。水中銀的V-Mark驗證標籤僅適用於特定批次的測試產品。我們機構亦不會對任何人或此清單內容承擔任何的責任。
© 2018 世界綠色組織